吉光片羽

COSPLAY作品放置地
WB ID:七洛0_O

#batfamily#  WE NEED A FAMILY  WE NEED YOU

Nightwing/Dick Grayson@肉蝈蝈0_O 
Red Hood/Jayson Todd@LN_大扎克 
Red Robin/Tim Drake@_蛋清清_ 
Robin/Damian Wayne@阿竜Ryu 
Batgirl/Barbara Gordon@Oo阿雀oO 

photo@永远18岁的爱琴海的天空 

排版后期@肉蝈蝈0_O 

staff@蓝忆gazer  @__火耳Huor__  @云墨_沉迷格雷森  @浅银_沉迷吸格雷森 @三水度 @鱼干-OwO-  @Ayumi玉米-  @野田秋次郎  CJ ,土豆  兼翻译@_逆佐_ 

有了桶哥我们才有动力组全员,幸好在SLO上遇到了桶哥才能圆满这个心愿QAQ!原本只想低调的拍个夜景,结果每个人都带了好几个STAFF,STAFF比COSER还多,平常连一个STAFF待遇都很难享受的人,莫名的有点小恐慌,这个天台从没有站过那么多人。
虽然当天的风相当喧嚣,烟雾很难控制,小爱拍照特别敬业抠细节!片子质量也很高,一个月产全员的片,完全靠爱发电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1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吉光片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