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光片羽

COSPLAY作品放置地
WB ID:七洛0_O

盛夏光年:

<正片> ————我的英雄学院  HEROS——————

这样平凡无奇的我和包围我的世界,无论怎样努力梦想还是无比遥远
但是....我相信,无论架空还是现实一定可以全部超越


“你一定可以成为英雄的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B站视频:L我的英雄学院 MHA【COS视频】《HEROES》 

静态图片BGM:   Make a smaile(自动播放注意)  

  

感谢摄影:@平凡是真平淡是福 @机太郎是条三文鱼 @一空_ 
视频制作:@平凡是真平淡是福 
后期排版:@七洛0_O @_蛋清清_ 
文案翻译:@怜怜怜怜怜怜怜太 
脚本策划:@平凡是真平淡是福 @烬羽Summer
协力感谢:@蓝佑_yoyo @砅之 @正宗沙县小四 

欧鲁迈特:@battleaxe-为战而生
相泽消太:@ye点K 
绿谷出久:@D子魔王嫁 
爆豪胜己:@南泽白 
轰焦冻:@七洛0_O 

丽日御茶子:@momoko桃子_ 
饭田天哉:@-孽孽孽孽孽-
蛙吹梅雨:@西野 
上鸣电气:@_蛋清清_ 
耳郎响香:@沁妞萌萌熊猫仔 

八百万百:@烬羽Summer
切岛锐儿郎:@兔子痒西西 
常暗踏阴:@KIBO-苍木持续加班
芦户三奈:@__火耳Huor__ 
青山优雅:@舟萌-咔子酱 

在这个夏天遇到大家,真是太好了。

谢谢你们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71)
©吉光片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