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光片羽

COSPLAY作品放置地
WB ID:七洛0_O

2014年总结

感觉上回做总结还是前几个月的事,又是一年过去。今年的片子特别杂,排版排成这样看着更杂了,不过还算有个主线吧——JOJO和全职。

-关于JOJO

除了每年都要拍个一两套的EVA啊zone-00啊,从去年初夏接触JOJO开始,JOJO的片子和活动一直横贯全年,至今参加的最多的only、party就属JOJO了!JOJO的活动方式也让我见识到了有别于其他活动的地方。往往参加JOJO的活动都特别兴奋特别累,活动私下里从前一夜开始,无料的交换如果不是提前一天去一定会损失很多。明年也会继续让JOJO贯穿全年的!


-关于全职

又是一个去年开始喜欢的作品,到了4月才第一次参加了全职only。

因为全职认识了更多有意思的人,体验了各种极限,尝试不同的表现方式。

参与了空空歌乌镇片场,凌晨5点结束的极限体验,对人对事都是一段深刻的回忆。以及极限了三天的国家队组,可靠的小伙伴们,从前期到后期都考验着自己的能力,回家途中就发烧了……

PS.乌镇真的很美!尤其是深夜www当时还在下小雨,极限着的美好回忆。下次有机会在去~


-关于LO

去年一脚不慎,踩进了LO坑,今年开始一发不可收拾。


今年年末大概还有一台舞台剧就算真正结束了。

可惜的是今年没战到真三或者战国!!打了几个月了357也算的话……

期待明年更多有趣的事情~慢慢填完本子上这几年的长长的计划列表!!


下面一番话来激励自己:

CP都找好1年了,猎人还组不组了!?

道具都做好2年了的莲汪还要不要做衣服了!!?

找地点都找3年了,梵天还出不出了!!!?

压了4年箱底的圣传还要不要拍了!!!!?

计划了5年的lamento还要不要开始做了!!!!!?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1)
©吉光片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