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光片羽

COSPLAY作品放置地
WB ID:七洛0_O

#弱虫ペダル#

#飙速宅男#

真波山岳 -七洛

小野田坂道@鸽王子爱吃抹茶冰激凌

photo @Ayumi叔叔的玉米田 

 这只是偷跑!!真的只是偷跑而已!!

偷跑的量有点大,我真的是去拍全员的!!队友们不要因为我拉着小野田 去约会了就放弃我!谢谢新开开给我甩衣服~~

骑上车后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“我活着!!”真波的话诚不骗我……

然后忍不住骑了好多圈,回家后好想买辆车_(:з」∠)_

【【等着我们总北箱根全员的预告~以及期待和筋筋的二刷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27)
©吉光片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