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光片羽

COSPLAY作品放置地
WB ID:七洛0_O

辛苦老莹排版!感觉TC的排版真的非常重要呢!光一个预告都非常用心得到排版了,正片的工作量非常的巨大呢_(:з」∠)_

因为前期准备了很多,这是第一次拍基片那么效率那么欢快,也是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羞羞哒!!摄影们无限扩大的闹洞,最后都要收不住了……

下雨那场真是感受到了夏日中的一丝寒冷,即使这段准备的分镜不多也还是来了一次湿身PLAY,畅快淋漓呢!

一刷下来,感想就是:就该这么拍基片啊!

非常期待二刷~


盛夏光年:

<10 count>   ——テンカウント

 ——不想伤害城谷先生的心情,与想要肆意玷污你的心情,这两者都存在于我的心中。你就是我的理想啊。

感谢摄影:白晓,玉米

协力:木笔

城谷忠臣:七洛 @吉光片羽  

黑濑陆:自己

BGM:   凛として时雨  am 3:45

 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算是准备得比较久也比较认真的一套片,虽然并不是擅长的风格,不过有了木笔老司机的点拨,似乎还有了一些意外的收获(笑)

tc可以说真的是非常不一样的一部BL作品,从一开始以为是温馨治愈的剧情默默向着让人目瞪口呆的方向发展,然而看了最新一话才明白小洁癖原来并不是单纯的洁癖症,而是因为认为自己是肮脏的,因此不愿意触碰别人。心疼的同时也是觉得剧情朝着更有深度的方向发展了...不管怎么说,还是期待最后有一个Happy Ending吧~

感谢陪我们一起战的摄影们,真的拍得好棒!!把脑洞变为现实的感觉真是太好了~希望之后的2刷也能继续一起玩耍>0<

最后我真的出了攻这一点!你们不要怀疑啊!(我除了脸以外的所有条件都比较适合攻啊!(快够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9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吉光片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