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光片羽

COSPLAY作品放置地
WB ID:七洛0_O

2015年总结

25套正片完全放出的只有11套!

剩下的图感觉可以够玩1年,别说还有前年大前年完全没碰的也有

去过5次展会,别说,都没有拍正片呢

回忆了下2015年特么又干了些什么啊啊啊O(≧口≦)O

过去的一年有幸能和几位觊觎已久的妹摄们合作,非常荣幸!

还有经常合作的摄影们也辛苦啦~2016让我们继续吃吃饭说说相声~

1.印象最深刻的拍摄是TC,虽说也不算极限,也就拍到半夜。因为前期的准备非常充分,拍摄内容非常多,但是跟着剧本拍摄进度很快。感受了下人工造雨,是滂沱大雨!!拍完整个人都湿透了。这次也有幸集聚了几大妹摄,尤甚惶恐,白白,玉米,凡凡和木笔,加上我对面的烬羽。中途开脑洞犹如脱缰的野马,拉都拉不回来,拍了点奇怪的东西,结果自己也说不清到底是什么。虽然跟烬羽已经很熟了,节操什么的早就看透了,不过这样的基片还是第一次,莫名的在最后开始羞射了起来……


2.人数最多的片子是小单车的二刷。15年参了几个大团,4月的小单车一刷是总北和箱根全员,5月的大振西浦全员,还有人数最多的10月的小单车二刷是总北箱根+伏见3人全员。也是看起来最昂贵的COS,一辆单车就1W!将近20个人在山里骑车,而且当我们骑到山下,即将开始拍摄的时候,下起了滂沱大雨,然而好多人没带伞,10月天气加上山里的寒风,一群人瑟瑟发抖,缩在仅有的几柄伞下取暖。讨论了好久最终咬咬下冒雨拍摄,还好刚拍完一组,雨就渐渐停了,按照计划也全部拍摄完毕。


3.最惬意的拍摄是木大父子,边拍摄边搓机,进度也挺快。因为佐子马上又要去国外,下次回来就是整整一年后,为了圆满我拍这对,也匆忙的准备了下。

4.最便宜的服装大概就是MAGI的所罗门,就是从从前收集的废弃布料里搜了一块,拼拼凑凑了一件,腰上一围打个结_(:з」∠)_

5.最贵的拍摄是土方组和泉守兼定,主要是拍摄内容多,棚子贵,费用全在这上了。


6.拍摄次数最多的是冲田组,清光安定。其实这个最莫名其妙了,明明我们俩对这对要怎么拍都没啥想法,结果拍的最多次。大概就是爱得深刻无法言语表达(什么鬼


15年感觉角色都挺朴素的,新的一年允许我华丽丽的装逼……

 
标签: cosplay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8)
©吉光片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