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光片羽

COSPLAY作品放置地
WB ID:七洛0_O

#刀剑乱舞# 堀兼堀 ·剧情向
堀川国広@__Muu 
和泉守兼定@七洛0_O 
Photo by@Ayumi玉米- 
staff@_蛋清清_  @__火耳Huor__ 
【本篇含大量私设,与历史无关】全篇为堀川国广视角,P1为“小”兼桑“大”堀川。剧情可以看最后1P介绍。

明明想要将我对你的爱慕向你尽数倾诉,但内心却抱有对谁亦无法言道的秘密而撒下谎言。
你是否感受到了我的爱意呢,那时请呼唤我的名字吧。

这套衣服来来回回也穿了4次,值回了一件衣服的价了。拍幼年真的难倒我了,强行把自己液胖了两圈。然后回头看看发现除了一开始从头到尾没露过正脸的我……恍然大悟

BGM《アイネクライネ--米津玄師》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29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吉光片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