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光片羽

COSPLAY作品放置地
WB ID:七洛0_O


关于弱虫的舞台剧,实在憋不住了来分享下

先来说说扩树,我真的是扩树粉!!是粉来着!!相信我!

扩树真的好好看好好看!(痴汉可以了【【

说好的荒北是丑男的设定呢!???

不过我觉得最出名的大概是他的颜艺,例如……

这样的这样的,微博上随便找找就有OTLL

再说一遍,是扩树粉!!粉!!粉!!!

好了,我们重点说说两对【东&卷】

虽然原本坚定着站东卷CP,但是两位东堂让我的信念崩塌了(尊严呢!?

身边的亲友们已经分成了小玉派和北村派prpr

“咻——”

不用管我——已经舔了上去!!嗷嗷嗷——

这段真是不得不说一下!!

——你现在可以亲吻你的新娘了❤

真波:小野田,我们也要这样!

OR真波:看那对狗男男!【MY EYE!!表情如上面扩树的第二张QQ表情

我MAKIKO美如画!!

这两个人坐在一起效果拔群,MY EYE又要闪瞎了QAQ


这就是纯爷们的区别……(不对

小福啊你看看你把小玉挤得要掉下去了!!就半个屁股 了!两个人加起来跟你位置差不多!!2333333


上面是玉城的东堂,下面是北村的东堂。

打个比方说,小玉是成熟美艳的大姐姐,北村就是阳光可爱的小姑娘【都什么鬼!

好像……一不小心就只有东堂子……

真的好可爱好可爱!!

顺便给一张真波子~prprpr~

以上就是我从东卷转变成卷东卷的原因【喂#

以一张IHDAY1的爬坡组结尾,这边太感动了QAQ

小玉演技太好,无法与MAKI酱一起爬坡的泣音听得心都碎了QAQ
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吉光片羽 | Powered by LOFTER